冰冰一年又一年

【叶周】言灵(第1124章随机掉落)

小周生日的随机掉落章节~~~和正文的关系依然不要问我……




呜呜呜好喜欢小周好想给他掉好多好多的生贺……




==============================


一只家养的江波涛换成一只野生的叶修,且不论“轮回”内部是怎么想的,至少荣耀军校冯校长非常不放心。
虽说叶修的战斗力的确是逆天到爆表没人比他更合适,但是他不乖啊!!!荣耀军校所有战队长里就剩周泽楷这么个乖孩子了,带坏了怎么办!!!
一想到叶修既往的种种“劣迹”冯校长就觉得胃疼头疼哪儿都疼,再看看荣耀第一颜近来低落的气场,总感觉是被欺负了的样子。
正巧赶上新生开学,冯校长看着新学员的教学计划,果断地拨通了“轮回”的内线。


周泽楷垂着头乖巧地坐在冯校长的办公桌前,捧着杯茶专心致志地喝。
“小周啊,最近身体怎么样啊?”
周泽楷抬头,认真地思考了十几秒:“还好啊。”
“和队员们相处的还好吧?”
十几秒后:“……大家都很好呀。”
“换了个护卫,有没有不适应呀?”
这次周泽楷沉默的时间更长了一点,长到冯校长都开始后悔这么直接问出来了,正打算安慰他不要太难过人都是要向前看的——周泽楷开口了:
“……前辈人很好的,吧。”
……吧?
冯校长真不知道这是周泽楷习惯性的疑问语气,还是有苦难言的感慨。
他愈发认为自己的慰问简直太有必要了。
“换个心情吧小周,马上开学了,新学员第一期体能训练照惯例还是你们高年级出人,一个战斗单位出一个教官,往年你们轮回都是江波涛来的,今年——你还是孙翔?”
周泽楷闻言疑惑地扬起了脸。
教官这种任务……自己这种闭口葫芦,不太合适吧……
“你想啊小周,”冯校长苦口婆心地劝,“让新来的孩子们见识见识,学习学习经验,多带出几个像你这么优秀的战士,也算是为国家做贡献了嘛。小孩子们有朝气能吃苦,就应该让像你这

样实战经验丰富的人来磨练一下。”
言外之意,使劲儿折腾出出气没关系。
周泽楷当然不可能听懂冯校长的良苦用心,他只是低着头看面前的人员安排,然后听话地在第一栏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荣耀军校新学员报到编队后,有一部分人就癫狂了。
我的天啊一大队一区队的教官是周泽楷!
那个常常在电视上海报上看见的周泽楷!!
真人简直不能更帅!!!
从不废话!!!!
下口令言简意赅!!!!!
身教胜过言传!!!!!!
……就是不会讲理论……只会做示范动作。
对于周泽楷来说他真的是尽心尽力了。他本身就不擅言辞,又被“言灵”能力限制不能随意说话,只能一遍一遍一声不吭地做示范。
一区队每天都在教官好帅就是学不会的痛苦中挣扎。
但是很神奇,每次教官压压帽檐认真地下口令的时候……全员都感觉有一种奇怪的束缚力让他们不由自主地令行禁止,军姿都站得笔直笔直的想动都动不了。
他们把这归结为帅哥的气场压迫。
周泽楷愁得气场更加低了。


有天早上,很帅很帅的周教官没有出现,有个人叼着根没点着的烟,武装腰带拎在手里,晃到一区队面前,大大咧咧地说你们周教官今天上午有射击任务,哥来替班。
有几个红二代当即倒吸一口气兴奋地私语:
“是叶秋!叶秋大神!”
“咦叶神不是死了吗?”
“绝对没错,我小时候见过他——他照片!”
那个人咳了几声,瞄见隔壁教官瞪过来的眼神,把烟别到耳朵上,想了想又塞回口袋里:“咳,哥叫叶修,都别记错了啊,来来来队列站好,先军姿一小时。”


下午回来的周教官意外地发现自己受到了异乎寻常的热烈欢迎,大家涕泪横流教官你终于回来了,教官你今天看起来格外帅,教官你穿迷彩服也好帅,教官你穿军靴简直太帅了。
周泽楷不明就里,思考了一会儿,问了句:“怎么回事?”
然后从大家的七嘴八舌里拼凑出了事实。
周教官啊上午的叶教官简直是无人性啊,纠正动作居然用枪的!你看这满地的弹坑!
叶教官还说这地面是当年他监修铺的,跳弹的角度都清楚!
是啊Z字匍匐前进的时候他用枪在后面追着打啊!慢一点歪一点子弹就擦着脚腕过去了,跳弹还能追到前面那人旁边,一次打俩!
周教官你看我脸上这道呜呜叶教官对女孩子都下得去手啊我就是歪了一点点而已呜呜……
还有口才好表演强的学员当即解下腰带拎在手里直接场景重现:
“哟,我看到有个帅哥打呵欠了,同志们是不是起太早困了啊?放心说啊我又不会怪你们,困了的举手,哨子在哥这里休息也归哥喊的,你看那边老韩都看我好几次了。”
“唉对,哥就喜欢诚实的孩子,举手的都是说实话的好军人,来,举手的都去跑个五圈提提神。”
“不错嘛大家正步踢的比齐步都快,我口令喊半天了都压不下来,很好很精神,既然这样一会儿就正步开去食堂吧,反正也不远,才两千多米。”
……
小天使周教官听完了腼腆地笑了笑:
“叶修前辈……是前辈。”
“很厉害。”
“他的做法……有道理。”
在学员纷纷表示教官说了这么多字太罕见了的时候,周教官拔出了一直插在枪套里的双枪,著名的两把六四,右手荒火左手碎霜。
然后,他犹豫了一下,问:
“有人困吗?……举手。不怪你。”
一区队全体学员泪流满面。



对面的二区队学员偷偷瞄了鬼哭狼嚎的一区队一眼,纷纷腹诽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
再端正了目光看自己面前的教官,全校最老资格的一期学员,“霸图”战队的韩文清教官。
第一天见面大家就不由自主地主动把自己偷偷带到训练场的PDA纷纷交了出去,还有几张饭卡。
当然这些东西回头张新杰教官都发回来了。


旁边的三区队更痛苦,他们的教官是四期优秀学员,来自蓝雨战斗单位的黄少天。
只见黄教官兴致勃勃地让大家正步踢腿练习:
“抱腹准备!正步踢腿练习——一!大家站稳啊我给大家讲个笑话分散一下注意力,讲完之前不要动啊!昨天晚上站岗哨,我跟队长换班的时候——”
大家纷纷开始哈哈哈哈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我还没讲完呢才讲了一句啊,我跟你们将昨晚上我跟队长换班——靠靠靠别笑了我不讲完别想放腿!昨晚上我跟队长换班,队长说——我靠那边那个你还笑!!”


发挥“时间限定”技能特长拿着哨子一边巡视一边掐秒表掌握训练时间的张新杰痛苦地掉头走远,极力克制自己上去掐黄少天脖子的冲动。
你倒是说完啊昨晚上换班的时候怎么了啊!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讲故事的人而已。

© 冰冰一年又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