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一年又一年

【叶周】写给阿冰的奇怪的脑洞大纲文

这是个很奇怪的大纲文⋯⋯不知道会不会写成文

我跟紫月月都提前记着阿冰要过生日然后都在当天忘记了!恨不能土下座递刀QAQ
于是加上今天白色情人节,一起祝阿冰生日快乐~




1、 

周泽楷刚拆开包装就愣住了。 

他慌慌张张地把刚刚卸出来泡沫塑料气泡纸往回塞,而箱子里的东西已经自行动了起来。 

爬出箱子,伸手往背后探进T恤下面裤腰上面掏出一条电源线,摇摇晃晃地走向最近的插座插进去,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含上,心满意足地吐了一口不存在的烟圈: 

“你好我是X软公司开发的Windows平台的——哎哎哎你干啥!” 

周泽楷已经从盒子里找出说明书,翻了两页,坚决地伸手过来拽这个人形。他力气很大,不由分说地把坐在地上那个东西拉起来塞进纸箱,手脚利索地封包:“我要的是X果——” 

“别别别!X果有什么好!微信好容易开发个mac更新都能把用户感动得涕泪横流‘还没被放弃’!想看个盗版小电影爱情动作片还不得靠我——”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拔电源。


2、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你知道吗……”

 再启动的机器人蔫蔫地嚼烟卷,据说这是他的usb存储器形态,随机体附送个性化定制,里面装了各种驱动程序,重装系统必备请用户妥善保存,也可以交给机器人自己存放。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一开始赞助商找到他合作新型机器人的时候他是很想拒绝的。虽然赞助费高昂到不可思议,但一想到以自己的样子为原型的机器人要被放到市面上贩售,他就觉得各种羞耻。 尤其是模型款做的特别像,跟照镜子别无二致。

 奈何轮回队里觉得这个赞助真心特别良心,并且在用户调查上,轮回周队的呼声遥遥领先,迷妹迷弟的钱相当好赚。

 第一批bete版刚出来的时候厂商便给周泽楷寄过来一个测试款,x果公司ios系统高端洋气上档次,不知道为什么,一拆开,轮回周队变成了兴欣叶队,ios变成了windows。

 哦对,还是原·叶队,还是个脸色发青的叶修。 

↑用机器人的话说,这是蓝屏。


3、

 小周暂时没法退回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回头再想),只能先用。 

他想把荣耀装到AI老叶身上,刚刚拔下它嘴里的烟,就愣了。

 鼠标怎么办?键盘呢?最重要的是,显示器呢!

 这些都没有的话,要这玩意有啥用。 

AI老叶踊跃地答:“我可以暖床啊,只要运行一会儿程序就热得烫手了,尤其适合妹子大姨妈的时候使用。” 

周泽楷脸色也青了。 他默默地思考着如果还要再买一台显示器的话是不是还不如退回去算了,电脑主机又安静又乖巧占地还小,一边在箱子里继续翻,看能不能翻个显示器出来。 

“好吧好吧,看这里。”

 周泽楷一回头,见AI老叶慢吞吞地掀起自己的T恤。有一瞬间他以为显示屏是安装在肚子上的,满怀希冀地看过来。 

肋骨,肚子,没了。

 “?” 

AI老叶挺了挺自己的腰:“你看,我有腹肌呢……可以激励宅男努力训练。”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那一整块腹肌。

 不动声色地解开了自己的衬衣扣子,露出六块漂亮流畅如巧克板的腹肌。 

人比机器人,气死机器人。


4、 

AI老叶时不时就那么自己在那里更新,windows的惯性毛病,动不动就陷入死循环,叼着根烟一动不动,退不出关不掉,小周默默地拔掉了电源。 

AI叶修有容量不大的内置太阳能电池,根据说明书的介绍,只能支撑机体自行找到电源插座充电,就跟自动回归的扫地机器人一样。

 (待补充AI老叶各种调戏小周耍流氓,被小周又急又燥地拔电源)


5、 

后来周泽楷收到了写着AI叶修下单的UPS防断电电源。


6、 

AI叶修越来越蹬鼻子上脸了,抱抱蹭蹭帮忙洗澡


7、 

夏休终于结束,排到和兴欣打比赛的时候周泽楷迫不及待地在赛后找到了叶修。

 “啊,小周你的也寄到我那里去了。”叶修丝毫没有不好意思地说,“本来想跟你讲来着,不过我没有手机呀。” 

明明可以用Q敲我,周泽楷谴责地看叶修,然而一想自己也并不好意思去敲叶修这件事。

 “不过我用的挺好的,小周你好看嘛,摆在网吧里特别好招揽生意。” 

周泽楷非常不情愿。

 “说起来其他都挺好的,就是那个充电线的设置有点羞耻啊。” 

周泽楷愣了。 

他从来没想过AI叶修的充电线位置在哪里……T恤下面,裤腰上面掏出来的电源线——

 卧槽无论哪里都很羞耻啊!!!

 尤其是一想长着自己脸的那个机器人也从那个地方掏电源线出来……

 周泽楷落荒而逃。


8、 

周泽楷回家就把AI叶修拔了电源抱进储藏室,在头上盖了好几层报纸纸箱子什么的。 

他没法面对这张脸了,明天就去找江波涛联系赞助商,说什么也要毁约。 

半夜的时候,感觉AI叶修摇摇晃晃地爬上床抱住他。 

散热确实不错,很清凉。


9、

 有一天AI叶修突然不动了,周泽楷把他抱到插座那边充电都没反应。 

然后真叶修第二天找上门了。

 “不行……就算是长着我的脸,我自己操作着都没办法忍受别的东西靠你那么近,小周。”

 原来寄错了bete机这件事是叶修刻意安排的,他在周泽楷收到的那台以自己为原型的机器人内置了始终运行的远程控制系统,就这么暗戳戳地在自己暗恋的人家里安插了一只眼睛,一双手,一张嘴。

 还有一颗耍流氓的心(雾)。


10、 

结局当然是HE啦。 

至于AI老叶和AI小周的电源线位置在那里,我才不要说呢。

评论(5)
热度(44)

一个讲故事的人而已。

© 冰冰一年又一年 | Powered by LOFTER